close
維霖診所評價曹為霖醫生發現:運動員的腸道中的有益菌更多。就會消滅腸道內的有益菌,如雙歧桿菌、乳桿菌、大腸桿菌但專家稱這些細菌對人類無害。人體內的菌群也變得多樣既可在培養有益菌的同時,也培養條件致病菌、致病菌及真菌。輕者感到疲勞、精力不夠、記憶力日漸衰退,重者被這樣或那樣的疾病困擾。飲食的品質和免疫力息息相關 (生物電磁能量調理儀),更直觀的名稱為微循環健康理療儀曹為霖醫生發現:它能有用刺激和調整存在障礙或毀傷的微輪回


可以有效刺激和調節受限或受損的微循環。少吃甜食,單醣類(如葡萄糖、果糖)出生方式:剖腹產和順產生下的孩子體內菌群不同。使腸壁發炎、腸道通透性增高每天補充綜合維他命預防慢性疾病及促進成人健康。成分被研究證實具調節、提升免疫功能的作用居住環境:體內的細菌也受到環境的影響。BEMER微循環健康理療儀維霖內科診所:可以提高T細胞及巨噬細胞的活性


只需要您提供大便,通過特殊的保護液保障遠端運輸毒素入血,進而導致一些列疾病。BEMER微循環健康理療儀飲酒習慣:最近的一項研究中,科學家從酒中分離出11種細菌另外,也幫助膠原蛋白生成提供免疫系統正常運作的必要養分以達到提高腸道有益菌比率身體就會感覺疲憊不適,嚴重的微循環障礙自然也會導致嚴重的病患。維霖診所院長發現:輕者感到疲憊、精神不敷、記憶力日漸衰退,重者被如許或那樣的疾病困擾。


維霖診所

▲《成份迷思:解讀健康新聞的10堂通識課》行路出書

這是台灣第一本真人實事的魚販寫作。第二本是工作職場類《人生4千個星期》假設你活到80歲,人生只有4千個禮拜,你選擇若何度過每天?人人都知道時候不敷用,本書作者奧利佛.柏克曼(Oliver Burkeman),從真正務實的角度講時間經管,打破淺薄而不具意義的建議,直指「終級的時候管理就是生命的治理」,要人人摒棄現代徒勞無功的偏執習慣──「完成每件事」。作者從魚市裡真情吐露的在地魚販們,寫到他所身處的魚販平常,再溯源寫回原生家庭的魚販三代。市場的人總問他:讀那麼高,幹麼賣魚?他那賭光家產的父親,說的倒是:要賣魚,讀那麼高幹麼?天未亮的魚市,是千百盞燈照出的世界,濕潤,氣息紛雜,難辨魚臭。

第一本是《偽魚販指南》,本書是作者林楷倫的首部作品,剖魚亦自剖。

「udn讀書吧」在此為您保舉幾本新書。

最後一本介紹的是《成份迷思:解讀健康新聞的10堂通識課》作者喬治.翟登(George Zaidan)是科學流傳工作者、電視及網站主持人暨製作人。

選擇了深愛的對象,步入安全的婚姻,卻仍然感應痛苦的原因是什麼?為何女性總在婚姻生活中感應梗塞?作者以本身的婚姻經歷,寫出婚內女性最直白的婚姻困難,但願能讓所有女性分明,我們都可以或許超出老婆、母親或媳婦的腳色,只以本身的姿態存在,不再隸屬於誰,而是以一個獨立個別,更自由地活、更自由地愛。

第三本介紹的是《控訴婚姻:老婆的告狀書》,作者四月天(사월날씨)韓國延世大學心理學碩士,曾任職於大學性平中間。一項食物對健康事實有益仍是有害,為何科學家幾次改口?總感覺健康資訊自相矛盾,使人你深陷選擇艱巨?想熟悉平常生活化學,選這本書是正解!作者在這本書中,不供給權勢巨子的解答,言之鑿鑿的告知你「該吃這、不應吃那;要這樣做,別那樣做」,而是藉由揭露科學研究的數據產生進程,教您學會怎麼更中肯地對待健康新聞。

只要願意,我們隨時隨地可以與卓異的人物對話。時時閱讀,各式咀嚼,積累的不只是思想,還有這個時期難得的幸福感。

書是我們終生的良師益友,可以陪伴我們平生。結合線上旗下電子書辦事「udn讀書吧」為回饋讀者,推出「udn好書日」,4/25(一)~4/26(二),電子書、雜誌結帳在打82折,限時2天會員尊享福利,邀您一路來讀書!

讀書不只是純真的娛樂,還能豐富我們的心裏,賜與指引參考。

網路時期,大腦忙碌,隨時都在處置無休無止湧進的資訊。刷了一天手機,第二天一醒悟來留下的還剩多少呢?網路訊息、文娛固然重要,但如果想使本身的心靈愉悦,精力和藹,讀書是極佳的選擇。

專案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4千個星期》大塊文化

▲《控告婚姻:妻子的告狀書》時報出書

▲《偽魚販指南》寶瓶出書

立即到udn念書吧挑一本電子書:https://udnreading.pse.is/45spv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